DSC_0785  

 

這個白色瓶子是舒特膚乳霜。我把它洗乾淨裝我自己做的油霜。

油霜看似像乳霜,其實就是利用工具把油脂給打發了。

這個橄欖油我實在非常喜歡,但怕它太大罐被我放著放著就到期了,所以~

今天花了一點點時間做了這個油霜。

上海天氣還是冷冰冰..維維因為常吹暖氣的關係,臉上的異位性皮膚炎似乎快發作了。

舒特膚乳霜不夠滋潤。

所以我做了這款油霜。真的適合極度乾燥肌。

沒加精油,裡頭的味道是特級初搾橄欖油特有的味道。

這款的配方我直接寫在照片上。

只是說依台灣天氣,不太適合用喔。

我只打一百克的油脂,因打發的關係看起來很多呢。

剛打好我拿來擦我的手腳和臉,也不知是本人年事已高還是?

一擦上沒多久全吸收了...手現在柔嫩的咧。

 

註:油脂要打發時,是液態油脂加固態脂,千萬不能加熱!直接用烘培用的電動攪拌器打發即可。

絕對要打均勻,不然怕的是固態脂未完全打好,會有一小顆一小顆在油霜裡。

沒打好的油霜也容易返回成油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