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805  

這個是剩下會秒T的米糠!我又做了百分百米糠皂,我終於終於把秒T米糠給用完了,這次加的是檀香粉。
心血來潮想說玩一下花樣,第一層皂液下去很成功,波浪也畫好也很平也篩好檀香粉,

結果等我波浪畫好轉回頭要拿第二層皂液,它己經瞬間變硬成薯泥。我完全措 手不及啊。所以第二層(上面那層),

是很醜的一堆洞。上面那層幾乎是用挖的填上去,然後我也抹不平,乾脆頂端表面也給它來個颱風大波浪..
 所以我討厭用這個秒T米糠就是這樣,害我那美美的樣子全變了樣。不過至少那波浪有出來(中間那條線),幸好。
這次皂皂超香呢,我用好多的檀香粉。 
加了:廣蒮精油、檜木精油、乳香。
油就是單純的100%米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