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的圓舞曲這個活動..

被人家提前一步先教學了。

這個人我有加她好友,只是我後來突然發現,原來她就是那個某粉絲團的版主。

我從來不知原來她就是,此人非常的低調,許多同好並不知原來那個版主是她。

且我也發現她,我並不能看到她的個人動態。但她卻徹頭徹尾的明白我的動態。

在我瘋狂要大家參與活動時,原來她早已打算比我早分享出教學。

我從來都樂於分享,只是希望我的教學是有意義的,我完全不收取一分利益,

教學是件很吃力不討好的事。

但此人最近發表了很多篇我以前的作品教學,更漏餡的是,很多結法是我自己取的名字。

本來我不打算追究,但今天這個活動她刻意比我早一步分享出來。

我真的不是神仙,我只是平凡人,我真的很生氣。

我完全不知我該不該再大方下去。我也不知我的熱心分享到底有沒有意義。

今天這件事,讓我徹底的失望。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失望。

我尊重她,怕我的作品和此粉絲團版主撞在一起,因此我刻意分享她沒分享過的。

但她卻故意在我發表活動教學還未發表時,故意分享出教學!我不太懂她心態為何!?

她每天都會分享作法,我本來也覺的此人非常大方。

但愈看愈覺的面熟,有幾個真的明明是我分享的啊。

 

不要以為貓我完全不知道,我其實是知道的,只是我並不想把事情鬧大。

很多人以為她和我很好,因為很多作法~很多人根本看過是我好久以前的作品教學。

但我和她並不熟悉,僅僅只是臉書互加好友,但完全沒聊過這樣..有人告訴我這個人就是那個某粉絲團版主時,

我才發現,她很多動態及照片原來我被限制住看不到的,而她卻看的到我的。

她並沒有告知我她要分享這個活動教學。所以讓我很受傷。

 

貓我真的不知道,我該不該繼續分享教學。或許大家直接去支持她,直接看她的粉絲團吧。我真心覺的累了。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