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我鄭重的說一句「前輩的經驗是人家三更半夜辛辛苦苦自學找資料,從失敗中一而再再而三的學習而來的成果。」我這次的活動有註明出處是從哪個作者出來。我想請問「妳有嗎?」

二、分享是快樂的沒有錯,你可以沒有所求,但我要的尊重,是我的「經驗」,我要的尊重,是我的「經驗」,我要的尊重,是我的「經驗」,我要的尊重,是我的「經驗」,我要的尊重,是我的「經驗」....我的作品下次很多人喜歡時要問作法,我是不是可以直白的回一句「請你們自己去找」。我的經驗是我辛苦的成果,我的經驗是我失敗中努力學習而來的成果,為什麼你們一句「加1」就立刻能學到,為什麼你們偷偷把作法COPY下來就能直接分享給別人卻完全不心虛。我從來不怕人家學,不管是縫紉、不管是手工皂的設計配方不管是蝴蝶結的折法,我所有會的,請你去問問認識愛美貓本人的都知道,我完完全全無私分享。我會把所有的眉角毫無保留的分享給想學的人知道。這也是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支持愛美貓我。我一分利益都沒有拿。請搞清楚,我一分利益都沒有拿。

三、既然這是我自學的經驗,這是我辛辛苦苦學到三更半夜而來的成果,我從來不怕你來學我也不會要你們不能教學,我只是要妳有出處!很難?出處是會要你的命是不是?那妳有種自己去找資料,不要來看我的作品。下次有人想學,我是否能直白回一句「請自己去找出處來學」

四、我這不是自大,我只是要你尊重我的「經驗」。你之前的那些教學,我根本不在乎,我根本也不計較這麼這麼多,但這次,你太過份,這就感覺我的企劃案要發表的前一天,被別人給先發表去了。你加我好友卻限制我看你的動態的用意在哪? 你卻能清楚明白我的動態,在我瘋狂要大家參與活動,你明明知道我正在做這個活動卻故意在我之前先發表出來。我真的不曉得你的用意在哪!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