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585DSC_0612  

手作可以讓我心情轉好很多。

也非常感謝支持愛美貓的粉絲、朋友們。

從手作認識了不少的好朋友....

真心感謝。有你們真好。

因為這次的事情,貓我決定不再教學。

圓舞蝴蝶結是我最後一次教學,四月四日關閉後再也不會開放。

皆是那個不懂做人最基本道理不知道尊重為何物的人所賜, 

貓我會的所有東西,都不會再分享,這輩子絕對不會再免費教學。 

在貓我分享教學了這麼多年的時間,大家都該「感謝」她,讓我的分享結束。

很多挺她的人都說「這東西為什麼還說原創不原創,不是到處都有?」

我現在回答你「你給我創創看,這麼簡單你為什麼不自己創,還仿別人幹嘛?

很多挺她的人都說「這東西為什麼還要出處,不是到處都有?」

我現在回答你「你給我自己找找看,你去找啊,找的到再來亂叫」。

 

拜託某人,有種一點,也不要來看我的作品。

對於陌生人,我沒有必要動怒。對於陌生人,我也沒有必要為此難受。

更何況是不懂的尊重的陌生人,我更不屑理她太多。

 

美麗的花朵,要搭上美麗的心情。現在心情好上許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