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15

上禮拜天上海古北有個寵物認養活動,

我們去現場看了,也認養了一隻六個月大已經結紮且打針過的母貓。

貓咪很乖,抱了牠也不出爪子抓人..

救助人說牠個性很穩...比原本我們喜歡的三個月小貓更乖。

貓咪的花色很特別,加上個性真的很乖是我喜歡牠的原因。

這禮拜六晚上貓咪會被救助人送來我家,

所以在這之前我必須準備好所有貓咪用品~

在上海,寵物用品真的價格比台灣貴上很多,就算上小淘買也一樣。

所以花了太多在貓用品上,於是一些玩具我打算自己動手做。

我一直想買個貓跳台,但最近實在沒多餘的錢再買這個,

因此在家裡翻到這張年久不用的桌子,

於是動手改造了...

布是我原本就有的,加上縫紉機縫一下,完成桌子底下的吊床,怕貓咪覺的無聊,

又在吊床前自製了一個小毛球吊飾。

再來桌子上再放上墊子,讓貓咪可以躺在上面休息。

還利用紙盒做了貓隧道,盒子裡放了之前鉤的彩虹毯。

希望「咪醬」到家裡時會喜歡我準備的東西喔。

 

DSC_0118

 

DSC_012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