襪.JPG

八月份才剛生完維維~ (第二胎)

一整個胖到74KG(身高170)

生完一樣才掉八公斤。

做月子也不敢減肥,一天都要吃六餐,回婆家後,天天要喝三大鍋的湯,無奈母奶還是不多耶。

近來母奶量大減..我於是開始減少餵母奶的次數外改餵牛奶,也開始實施少吃澱粉。

讓我從74-66-55.5..

其實我已經差不多把懷維維時的體重都減回去了~ 我想再減個三公斤就好。

這一、二天在payeasy看到這雙襪子。

叫「芭絲媞魔塑美腿襪」。

一穿上去好瘦 ...大腿真的有瘦耶。

且不會不舒服喔。

屁屁也翹了、肚子也平了。且肚子的部位,襪子最上面不會捲下來,有些塑腿的襪子~腹部那會一直捲下來,超冏

真的很開心耶~ 看的出來我剛生完baby嗎^_^

 

使用前

  襪3.JPG

使用後

襪2.JPG

 

 

有二個地方可以買到這襪子。

請點以下二個連結囉。

 

payeasy

樂天拍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