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2.JPG 

 

 

 

唉,我果然是製皂新手,做皂整個很手忙腳亂

第一張圖片,前面是洗髮皂切之後的樣子。

後面那個長的很像木頭~ 也不知為什麼?哈~

且上面有一點點浮粉。

 

最下面這張是咖啡渣做的咖啡家事皂。

為了做這個皂,我防護措施沒做好,強鹼去噴到眼睛!

幸好我有馬上大量清水洗。再去找眼科醫生。

花了二百多RMB。>< 結果眼球果然受傷了~

只是我有先清水洗過,因此是傷到眼球表面。

醫生說要一個禮拜才會不痛。

老公又去出差,他上MSN時我跟他說這件事就去忙了,他看到訊息整個人很慌,

又找不到我的人~ 急到整個哭...

我本來覺的自己很衰很哀怨...看他這樣就覺的很好笑...

反正沒事啦...(((幸好..我不想瞎

 

這個家事皂,我昨天做,今天切,結果可能有室內暖氣的關係,皂整個提早變好硬!才一天不到整個硬到不行。

當然我土司模脫下來切的部份整個完蛋!太硬根本不能切,整個碎的歪七扭八的。只有模子脫出來的皂很OK。

只能說~ 做一次皂學一次乖,下次就知道家事皂要提早切了...唉!

 

(((啊,眼睛真不舒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