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從台灣回上海後,帶了這款~ 寧寧乾媽kate超推薦的除粉刺面膜。

"聖克萊爾"。

 

 

DSC02493.JPG

今晚終於試用了。寧寧乾媽kate,正等著看我的使用感言,那就寫上篇文章吧。

洗臉完拿出第一步驟,軟化粉刺~按摩了二分鐘,感覺沒有很油,還好。接著,清洗後保持溼潤感再敷第二步驟,在我要敷的位置上!!

等待乾燥等等等等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覺的臉上有點刺,但我還可以忍受。

好不容易乾了,由下往上拔除~

我期待那傳說中...的效果。

拔的過程不痛,反而有種爽感!哈哈

但那效果,我個人沒有很驚豔耶>< 怎麼會這樣?

感覺是淺層的粉刺...並不是深層的。有點小失望

意思是都短短的,不是長長一根。

話雖如此,照片還是很噁爛~且鼻子摸起來也變的平滑許多。

很開心拿給老公看,他一臉驚嚇...我很不以為然的說「你拔完一定更噁爛」。

他說「別叫我拔,感覺真痛」。

一個大男人怎麼這麼怕痛...

好吧,以下是我拔下來的效果照,請慎看~不想看太噁爛的請點上一頁離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2488.JPG  

  差點忘了第三步驟,最後拍上緊緻化妝水就完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