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701.JPGDSC02702.JPG

橡皮章第二次再度嘗試!本來想說我真的不是刻章的料,覺的好難啊。

但這二天興緻又來了,又開始我的橡皮章。

第二次刻~ 還不錯啦,比第一次進步多了!?哈哈。

看的出來那動物是"貓"嗎?還有我名字的"yi"。

多刻幾次應該會更好囉。

這次買的印泥是可以印在布上的,

不過我刻的作品要印在布上我真的印不下去啊。

再....加油了。>"<

 

DSC02696.JPG  

 

另外,我也做了"茶樹牛奶海鹽皂"。

基本上trace了一個多小時,幸好我平常有在訓練手臂,就是抱我兒子!!開玩笑,他十二公斤耶!!

所以trace了這麼久,我的手臂感覺也還好啦。

這海鹽皂只有一種油,就是"椰子油"。

不過我的水加了3.5倍。

聽說會很硬,但為什麼我的皂很軟>< 啊啊啊))))))))))希望要成功,不要我做的這麼辛苦卻失敗。

我可是凌晨好不容易等小孩睡了才打的皂啊。我不想失敗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