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12.JPG

晚上趕出來了!不然我腦子整天想這件事,一顆心懸掛在那總覺的有事沒完成。

第二隻一樣是同款不同色啦,好吧,我承認我沒梗啦,做不出什麼太大的變化(阿人家第一次做簽名筆咩)

紫色給人家浪漫的感覺是吧,二隻放在一起很有fu吧。

紫色的筆蓋部份我也有稍稍一點點的變化..

然後蝴蝶結和筆身有色差。蝴蝶結是再亮一點的類似亮葡萄紫,而筆身是深紫色而非藍色。

總而言之,我終於完成了!晚上本來要打皂說,結果搞這隻搞了三小時。哈哈。

希望親愛的堂妹幸福一輩子。

ok 以上..<完結>

 

 

 

 

0061.JPGDSC_000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