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59.JPG

 

前二天打的皂。因為我家二隻小的皂快用完了,趕快打了這鍋皂。

用了以下這些材料(下面的圖片)。結果大概因為加了米糠的關係,大概十分鐘就trace了。

我要渲也不是、不渲也不是!不過都弄好了還是渲了。

結果渲也渲很醜啦,用了蘆薈粉和迷迭香粉,大概我用的量太少,迷迭香粉的顏色跟皂本身太接近,

所以根本看不出來有二種渲染的顏色。

然後我蜂蜜也加不多,不過我還有加了迷迭香精油。

加上它trace了,所以渲出來一整個醜。

但因為自家用,所以就也無所謂了。

只是它應該會很好洗,因為又是乳油木又是米糠的且我有加一點點蜂蜜。

我真的要多練習打皂啊...

 

 

 

乳油木蜂蜜米糠寶貝皂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