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03

昨天做了相機包給自已用。

因為我“又”買了新相機!哈哈,之前那台紅色小台的SONY被我兒子弄壞了。

這台是去日本買的新相機,只能說日本買電器好便宜啊啊啊啊啊。

用大陸的銀聯卡還可以打九折,也可以退稅!超棒的。

我買的相機是CASIO EXILIM EX-ZR300

這台晚上拍的效果很棒!超亮的!完全不用開閃燈。ISO很高。

這個在台灣買應該要一萬多吧,但我在日本買只要七千左右!哈哈哈。

詳細介紹網路都有!我個人是很滿意。比我之前的小台SONY好用多了。

雖然拍的效果沒有單眼好,但懶的扛單眼時,這個是很好的選擇!XDD

日本買就是機身一台加線這樣,什麼都沒有。

所以我就替它做了衣服穿,我還燙了小黑貓在後面。

我自已很喜歡這相機袋,但我覺的偏薄了點。下次做厚一點。:)

打開內袋看到鄉村風格的花布,整個就是喜歡!好愛

 

 

DSC_0014

DSC_0011

DSC_000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