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72-horz  

昨天突然靈機一動,想到我有白芷粉,想說加在乳液裡面不知可不可行?

就動手做了...

配方用了橄欖脂、乳油木果脂、甜杏仁油、玻尿酸、熱制型的有機橄欖乳化蠟、

桑白皮萃取液、純水、白芷粉、奈米銀抗菌劑、檀香精油。

 

我先用了白芷粉過篩到純水裡,拌勻溶好變白芷水...想當做乳液裡的水份來使用。

桑白皮莘取的功效也是美白,白芷在中藥界裡也是美白...玻尿酸我每次做乳液一定必加,它真的很好用,是保溼大王。

橄欖脂和乳油木是冬天乾燥很好用的油脂...

這個白芷美白保溼身體乳液,做完會有股中藥味,所以我另外加了檀香精油去它的中藥味道!

加了檀香,中藥味降低,多了一些檀香的味道,感覺很棒。

檀香和中藥,我自己覺的這樣很搭。哈哈。

白芷有光敏性,所以這款身體乳液是晚上用的...白天禁擦。

擦完真的皮膚柔嫩很多....為了想把它塞在壓瓶裡,這次是做乳液而非乳霜。且瓶口有點難塞,

我用的是小漏斗,就好倒很多...

我取了一點這款乳液加了核桃粉,就變成去角質霜。洗完澡拿來去臉上的角質然後再沖掉,

接著擦保養品都有感覺臉柔嫩好多呀。很讚。

最近敗了些左旋c粉,下次做白天也可以擦的美白乳液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