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58  

我用那貴鬆鬆的桂格成長奶粉做的。死小鬼不喝,我只好拿來入皂,當初他老爸扛個半死,從台灣扛來上海,

結果這死小鬼就是不喝,來軟的來硬的死不喝。這適合超乾敏感肌。
配方:高比例橄欖、乳油木、高比例澳洲胡桃油、低比例棕櫚及棕櫚核、蜂蜜、奶粉泡的牛奶、廣蒮香粉...

精油:甜橙+廣蒮精油

這皂上面一點一點黑黑的是「廣藿香粉」是「廣藿香粉」,我覺的加在這個皂裡,效果不佳,很像發霉。

但我喜歡廣藿的功用及味道,硬要加進去。反正自已用啦! 我打算放到下一個冬天再用。

INS值很低,才120,皂身不硬,偏軟~所以我應該要多放幾天再切,我偏偏猴急硬要先砍了它。

這我之後要給有異位性皮膚炎~ 我兒子和范先生用的

我的皂很少有油性肌膚用的,除了塩皂。我都以家人肌膚為準,反正都是自家用的,還有一些長輩會跟我拿,

都是偏乾的敏感肌,因此,皂的配方自然是偏滋潤。晾 了半年以上的皂,真的非常溫和好洗。我愛。

所以喜歡打多一點放。最近狂打,因為暑假要回去,總覺的不夠不夠不夠,大概是我捨不得把皂寶寶給出去,

這些都是 寶貝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