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346  

 

做了個藍色系蝴蝶結,再貼上黑色皇冠,在皇冠頂端加了顆很亮的鑽。在寧這年紀,很愛很亮的東西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我個人小小的情緒舒發

 

 

 

 

其實貓我折蝴蝶結也幾年了,從新手到現在有能力教人..從很生嫩的蝴蝶結到現在,

自認進步非常非常多。大部份的蝴蝶結我一眼可以大概看出怎麼做。

但手作對我來說,始終無法更進一步..........只能安慰自己做興趣的....

人在上海,對於教學真的有限,人在上海對於作品的販售真的也是有限...

自從開了社團免費教學之後,甚至原本的客戶也跑來學,收入來源完全沒了,

來粉絲團的通通是來問這東西怎麼做。

我沒有關社團,也是盡所能的把我所知的教給各位...完全的免費甚至不賣材料...

我不知我要如何有收入...其實家裡的經濟是非常非常非常吃緊的。

大陸沒有各位所想的很好待,上海消費其實非常的高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工作是不可能,家裡二個小孩全賴我接送照顧,在這工作十幾小時下來的薪水很低。

我只能靠著手作....但儘管配色再優、儘管我技術再進步、儘管我的作品再好...

都比不上台灣許許多多便宜的髮飾,台灣就買的到,人家何必來跟我買。

 

愛美貓未來想慢慢走向教學,但教學的第一步該如何?我還在思考。

只希望夢想可以慢慢成功。(哭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