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302  

何首烏菊花散苦茶洗髮皂
油:椰子油、蓖麻油、芥花油、苦茶油
水:菊花散汁
添加物:很多的何首烏
精油:快樂鼠尾草、花梨木、乳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的顏色很深,我加了很多何首烏粉,我聽說粉類添加若只加一點是沒什麼功效,要嘛就要加很多...

我第一次加這麼多何首烏,超黑..........

下面的圓形的皂,是切下來的皂邊我揉成圓的...PEGGY的「髮」章,我好喜歡,特地從台灣帶來的繁體字章。

這配方第一次做不知洗感如何?我特地買對頭髮很好的冷壓的苦茶油來做髮皂,苦茶油的價格真的很貴...

但因為自己要用的,所以就給它花下去了。等成熟期到來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