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

 

好多年沒好好愛自已的指甲。

因為媽媽的角色,天天得做家事,一雙手真的沒停過,擦了指甲油,對做事不是那麼方便。

小孩通通去上課後,我想擦一下美麗我的指甲。

於是買了OPI拋光塊(照片如下)

非常的好用,綠色是打磨面、白色是拋光。白色的部份只能同一方向...不能來回擦。

拋光完,指甲像擦了亮甲油這麼的亮。

我有修一下指甲型狀,本來是像鵝蛋型的指甲,我故意修的有點小方。

再擦上第一次擦的磨砂感指甲油,我覺的很特別。

懶的出去外面弄指甲,那就自己弄囉。

T1KaCPXXxmXXbNnUZ__111054_jpg_310x31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