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660

我的第一隻鄉村娃娃誕生了..

真的是不難:)

衣服方面我本來就會做手工衣,因此,對我來說倒不是什麼難事。

頭髮和表情做了之前的幾隻鄉村娃娃髮夾後,這次很得心應手。

只是不同的事,之前鄉村娃娃的眼睛我用黑色珠子,這次改用畫的。

是用壓克力顏料,因此它的腮紅我有點控制不住下太重。

它其實還沒完全完成,還有點小配件要做,只是太可愛了。迫不及待先發表一下。

我好愛鄉村娃娃..

 

今天下午,我把她的小配件(鞋子和包包)完成了。 拍一下她的寫真相片..

DSC_0182

 

DSC_018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