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832

會打這個100%米糠皂,是這米糠油會速T,幾乎是秒T,我想趕快把它用完,所以臨時想到要打單一皂,

就是只放米糠油,其它油都沒有放。
其實,非常少人會打百分百米糠皂。
一來我好奇它的洗感;二來我想趕快用完這樣。
我知道它會秒T,因此在喇皂剛開始時,我就立刻把平安粉和精油都加下去。 才五分鐘就濃T狀態。

立刻入模...打這皂我不知要開心還是? 實在太快了,可以很快收工這樣。

昨天半夜喇的,今天早上就脫模了喔。

油:米糠 100%
精油:ND一夜好眠複方。
粉:平安粉

 

 

 

DSC_083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