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815  

這塊紫草皂!是我發現我的皂間居然有2012年夏天浸泡紫草的橄欖油...都放了這麼久了。我就把 它清一清全部做皂。

會速T是一定的,但比起我那秒T米糠是還好,但我是在寧寧放學前一小時才做,我很怕我來不及做完她就回來,

一邊又手癢想快點完成這樣。結果,一時錯亂我香 精比例搞錯,深藍色那裡變速T太快。我又再度措手不及了。
喇的時候是很漂亮的深紫色、淺的那邊我用二氧化鈦漂白..是很美的淺紫色。
脫模就變藍的............><
這樣顏色搭起來好難看...是說,我只能繼續加油啦。愛做又偏偏遇到一堆問題。
下次得有非常有時間時才做...
油這次放的也很簡單,只放了三種~
橄欖、椰子、棕櫚。

最近我會瘋狂做分層!做到我滿意為止。目前為止都非常不滿意,一直用速T的油。

我終於把會速T的油一點都不浪費的都用光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