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蝴蝶發想來的折法,其實和蝴蝶是相同作法,只是我把它折的次數變多了這樣。

這幾款除了向日葵有些許不同外,通通是一樣的折法和縫法,就連花芯中間的部份都不用剪直接折和縫的喔。

花瓣原本是要剪圓片的,但我偷懶用直接折和縫的方式將它一次完成。

不管要多少花瓣都能一次完成,時間上快好多好多。

不禁要佩服起自己,腦子想的除了手作還是手作...是有多熱愛啊。

這樣的縫法讓花瓣活很多,如果我用的是面緞,成品應該會更好看才是。

不同的材料會讓成品呈現的感覺不同。

向日葵是我本身非常喜歡非常喜歡的花,它讓我感覺很陽光很活潑很開心,

從高中時期我就好愛向日葵。

向日葵的縫法,圓花瓣或者尖花瓣,折法是不同的喔!!

圓的花瓣讓我有點不是太滿意,所以後來又折出我要的尖花瓣出來。

一樣是一次通通折好一次縫好完成的花瓣...時間上並沒有花太多...

緞帶的呈現方式其實沒有絕對的方法,運用不同的方法去找出自己要的感覺...

其實就是要動手試才知道:)

 

 

 

DSC_1136

DSC_1164

DSC_1161

 

DSC_1190

DSC_120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