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865.JPG

這是寧寧乾媽訂的

她想戴這頂兔子帽去工作~聽她說先前鉤給她的熊熊帽,每次戴出去工作都有人問哪裡買^_^

很想知道這次她戴兔子帽出去,會有多少人問...((雖然目前我只接受親友訂製))

話說,雖然是自己鉤的帽子,真的也不敢這樣戴出去耶。

只能說寧寧乾媽有勇敢...

照片是本人我~用馬賽克處理~ 實在太害羞了!哈哈

 

這次大人版的兔子帽,我有改良過~

包括兔耳的內耳部份以及綁帶的部份,用的是辮子+球球。

整個可愛度又再加分了   ((指的是帽子喔..))

我有想過綁帶的部份要不要把最下面的球球改為小小兔子,不過我懶了~ 下次吧。

想設計新款式的帽子了,老做一樣的有點膩了。

 

DSC0188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