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泡澡錠 

 

嘗試做了泡澡錠!

真的不是普通的難,壓好要脫模很容易碎掉,這顆是我最成功的一顆!

拿了臉盆裝水,丟進去看看效果!果然真的很像噴泉!超好玩的~

我還加入茶樹及薰衣草的精油,整個只有香香香香香

寧寧超開心的,還把手伸進去水裡想摸摸看,見識短少沒看過這個的寧爸還想阻止寧寧摸!

我說「這是泡澡的耶,本來就可以碰啊」,寧爸才沒阻止。

不過我有試洗過,手真的滑滑滑滑滑~ 超咕溜的

初體驗的泡澡錠,還算成功啦。

模子是用之前做布丁的模~ 還算好脫,但真的很容易碎耶。

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