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  

 

突然覺的連做三次的髮飾,這技術增進不少。看的出來我是超級新手嗎!(自誇都不臉紅的)

連立體四耳我都會了。哈哈。

這髮飾以黑白色系為主,色彩不是太繽紛~ 有時候覺的太過彩色的髮飾一整個low掉。

所以顏色方面我不會用太多色彩。

只是顏色有個主題性也很不錯很可愛的。

這美國風髮飾,不是色彩美國風,而是多層次立體...第一次挑戰成功呢,整個很開心。

寧寧一早看到她的"新髮飾",整個超開心。

真的非常愛漂亮~ (女人愛美真的是天生的)

我有假裝把這髮飾放在維頭上,真的好可愛。

如果維維是小女生,我會做很多的髮帶+這種誇張髮飾,再穿澎裙。一整個可愛無敵。

不過可惜維是小男生啦,而寧寧早就過了這年紀。所以...如果有朋友要,我很樂意代製。。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