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今年夏天第一件手作褲。

本來夏天都會幫寧寧做手工衣的,但今年太懶,真的很不想動手做!

最近覺的寧寧褲子有點少,想幫她做一件穿起來非常涼爽通風的"褲裙"。

是要讓寧寧穿去上課的。這樣再學校好動,也不至少"走光"。哈哈。

這褲子是網路分享的某個日文書學的,雖然日文我是看不懂啦,但至少會看圖試一試。

本來這類手作衣褲的書,我真的是看不懂!這半路出家的菜鳥哪懂什麼叫版型。

以前都是拿著寧寧的衣服直接畫在布上直接就剪了。所以也都會改很多次XD

這次我居然會看了,天哪~~ 我發現我理解能力增進不少,打版能力也增進很多。

這褲裙我一次成功耶。

真是太感動了我。

而且寧寧實在吃不胖~太瘦(明明就吃很多說),很多褲子不合她的腰都太鬆。真的是很傷腦筋!

只有自己動手作的褲子才真的叫量身訂做。

寧寧說穿起來很舒服、剛剛好。

我要幫寧寧多做幾件才行

 

2.JPG

3.JPG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