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452  

 

用了米糠油速T的皂。本來以為這塊皂,兇多吉少。
入皂沒多久,汗狂出..因為快到怕是假T。
之後就果凍成這樣的顏色。
一早看幸好有成皂也沒鬆也沒有油水分離...只是顏色變的很醜....第一次用鴕鳥油入皂,油放冷凍庫,我挖半天..

然後我是不熱油打皂。

我對米糠油真的 是又愛又恨,每次入皂都速T...快到很怕假T...等入模大都已經非常的稠..當然我知道蓖麻也會速T...

這二者加在一起,我其實有心理準備會快的不 像話。
油的顏色偏黃,加入藍色青黛,黃加藍變綠色的皂體。
因為很稠才入皂,皂體有不少小氣泡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油:橄欖、棕櫚、椰子、米糠、鴕鳥油、蓖麻油
粉:青黛粉
精油:山雞椒、玫瑰天竺葵、苦橙葉、檜木。
水:檜木純露
2013-9-20脫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