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71.JPG   

 

晚上趁自己有想做時趕快做了一頂!不然都不知要拖多久,因為這禮拜上海也要開始變冷了哩。

這帽子一看就是給寧寧的啦,外面一樣珊瑚絨內裡是羊羔絨,這無嘴貓的布料~毛比較長,

給維維那頂的珊瑚絨布毛比較短。

真的非常厚非常暖。我也好奇的戴戴看,沒想到能戴耶!哈哈哈

且大人戴起來也好可愛好適合我啊(註:布料有些微彈性因此我能戴)。

於是對著鏡子也拍了一張...結果重點沒拍到卻拍到手和相機而已!哈哈哈。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照片。

我真的也有想幫自己做一頂了。寧爸看了也說我很可愛

寧寧隔天起床看到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應該說極度開心。

DSC_0164.JPG  

 

今天立冬,我也煮了燒酒雞,真的很好吃,寧爸多吃很多飯,就連寧寧吃飯也吃的好快(我有把酒煮揮發掉,是半酒)。

 

DSC_016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