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204  

這是皂友的配方,我改成液體皂!不知是我用不慣還是?

我覺的起泡度不優,要壓很多次,洗時偏乾,但 吹完髮之後,是有比較順一些。

比我之前的配方要順一點。洗第二次,起泡度就有好一點。

本身我有染髮,髮尾很乾,髮尾的部份還是有點糾結....但頭皮是很 乾爽的,這點很棒。

多試幾次囉,應該習慣它就好了.....

補充:之後去修頭髮,把受損的髮尾修了一下,再用這款液皂,洗完很順不打結,很推。

以上是我的感覺,髮質為:中性

不過這液體皂真的很美,好清澈喔。

至於油性髮質,我叫寧爸幫我試用,寧爸用這洗頭,他也覺的起泡度不太好,要壓很多次,

洗的過程也偏乾,但是但是吹完髮之後,他的髮質超級順且非常乾爽不黏膩耶。

好適合他的一個配方。

補充:第二次他洗就不用壓很多次,他覺的比第一次好起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