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60

洋甘菊檜木漸層皂!打完這鍋肥皂,一直在想它會變什麼樣子?漸層有沒有出來?線條有沒有直!?

真的想到我都睡不著,我超期待這皂的變化。

因為我不是用壓克力膜,所以根本看不到這皂的外觀!

很開心我這次很成功耶,我這塊漸層皂,每層都有量重量,再用一顆認真的「心」去打!真的很成功啊!

我都想跳舞了。

這塊皂很滋潤,用到甜杏仁油、廣蒮香浸泡的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未精緻的可可脂、蓖麻油、

洋甘菊粉、檜木精油、廣蒮精油...就是特地為冬天準備的皂!

但檜木味道真的完全沒聞到,聽朋友說檜木皂要洗才會有感覺有檜木味,那就只好等起動它的那天洗洗看了。

這次我特地在自家社區拍這塊皂!有陽光的加持,皂皂拍的很美..

整個很開心呀呀呀呀呀...希望我做皂的技術持續上升

 

DSC_0002 

DSC_014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