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59  

這次新買的護唇膏管~ 品質非常不穩!!都是我換了新賣家買的!整個很火大!我明明一整袋的唇膏管,就剩這些能用的。

我真的不應該換人買,應該還是要照舊找之前的人買才對。唇膏 管有問題,連帶我做好的護唇膏也受到影響。

所以我丟了好多隻已經灌好的成品。整個非常的怒)))))))))

明明做護唇膏不是第一次了,這次真的非常的不 順,後來詳細檢查唇膏管的新舊不同,真的是有差,新的超爛,

那賣家以後列拒絕往來,東西有問題還不是只有這件....ok抱怨完了。
本來我還要做更多隻的,丟到只剩現在這些~ 這些是都人家要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